安诗茶

我是街上的游魂 你是嗅到我的人

我的爱人是鬼

(一)
他站在镜子前,一个女鬼从背后慢慢向他移来.冰凉的手突然捂住他的眼。  “猜猜我是谁?”声音阴冷可怖。他淡定的面无表情“你是鬼。”“哎呀真没趣,又被你猜到了。”阴冷声音瞬时变成娇嗔。她跺脚,变成一股烟又飘回了骨灰盒.“笨老婆,玩了二十多年还没玩够”他抱忽着,长满皱纹的脸上却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二)
他意外身亡。她伤心过后决定走遍所有传闻闹鬼的地方,想着也许能再见到他那,结果跑了十几年都没有见到一只鬼,她很绝望;我真的不可能再见到你了吗。还是你不想再见到我了?忽然身后响起一个幽幽的声音:你以为你都是怎么从那些地方平安走出来的啊。
(三)
他的女友车祸身亡,他浑诨噩噩,求神拜鬼,终于找到途径与她再见一面。他像过去那样理了头熨了衬衣,刚要倾述思念,却见她张开血盆大口扑过来,吓得他落荒而逃。她站在原地俏皮地笑着,仿佛放下一件心事:“笨蛋,这回不敢再想我了吧。要好好话着喔。”
他跑了很久后停下来,红了眼。“你也好好的。”

评论
热度(14)

© 安诗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