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诗茶

我是街上的游魂 你是嗅到我的人

与苏先生的生活

(一)
我:如果以后有一天你发现你不喜欢我了 我们就分开 好不好
苏先生:好……不,不是这样的。所有的感情都会变淡的,等到我没有那么喜欢你的时候,就是我该娶你的时候。

(二)
我:我要当苏先生一个人一辈子的女朋友,你愿意娶我咩。如果这辈子我们没在一起,就下辈子娶我,下辈子不娶就下下辈子。
苏先生:我不同意当一辈子女朋友,因为我要娶你当妻子。
(三)
我:我这里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夜好黑。
苏先生:我看看天就会想你,不,我干嘛要看天,我要看你。
我:每次想我你就看看天
几天后的对话
我:我这里下雨了,我看见天就能看到你了
苏先生:嗯……
我:你好蓝 好清澈
苏先生:爱心

评论
热度(4)

© 安诗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