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诗茶

我是街上的游魂 你是嗅到我的人

给苏先生的信件(一)

可能换了个地方 没在家里能睡了

但是

更重要的是 我梦见了你

我迫不及待要告诉你

我梦里你的样子 我们说的话

原来 梦里可以那么多天都是一个人 那么多天都是一个你

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说我要当你一个人一辈子的女朋友

你说 你不

你要娶我

真的当时就想嫁给你了

我明明超级恐惧结婚的

但是想到嫁的人是你 就什么都不怕了

我呀 天天脑子里都是什么

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总之 遇见你 我真的始料不及

总之 遇见你 我真的感恩不尽

总之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有时候我也会埋怨你 每次对我话都很少

但是我又觉得没关系

我话多一些就好了

你听我说 我逗你笑

这样多配呀

好想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经历好多事情 开心的难过的

世间一切都和你一起经历过

那样也许我们再也离不开彼此了

就这样

我们成了对方的习惯

亲爱的 我爱你

评论
热度(3)

© 安诗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