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诗茶

我是街上的游魂 你是嗅到我的人

给苏先生的信件(二)

爸爸说  每个人的掌纹中藏着爱人的名字里的一个字

他的掌纹隐约有我妈名字的一个字 菊

我爸告诉我的时候 有些难以置信

我有些怀疑的看着自己的手

我努力的看自己的掌纹

然后我笑了

我看见了你的名字

歪歪扭扭的掌纹 连起了 一个字

你好 我的爱人 或许是因为先入为主 无论我怎么看那凌乱的掌纹 都构成了你的名字

清晨做着梦 一旦反应到梦里有你 我就会努力的把梦记清楚  然后想想该怎么告诉你

这样 明明每天都要睡到很晚的我 六七点就醒了

组织语言告诉你 有多么神奇

梦里始终是一个你

即使我已经忘记了梦境 可我清晰记得你在我梦里

你已经占据了我大半的思念 我该如何向你讨回我的这些打发出的时间

未来向你讨要好不好

慢慢的给我 不急

未来总是可期的 

有你的未来更加值得盼望

苏先生

我乖乖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3)

© 安诗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