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诗茶

我是街上的游魂 你是嗅到我的人

以后与你的生活

      清晨一抹淡淡暖暖的阳光透过碎花窗帘洒了进来,落到你的脸上,睫毛映出好看的影子。我侧身向你挪了挪,然后偷偷吻了你。趁着闹钟还没发出可怕的声音,我钻进被窝卧在了你的胸前。

      几分钟后,你轻轻关了闹钟。我和你穿着随意的衣服,起身洗漱。我望着你脸色飞溅的白沫,咯咯的笑。你随手将洁面乳的泡沫摸到我的脸上,我将水溅了你一身。你望着我静静的笑,没有说话。

      我走到厨房,你悄悄的来到我的身后,环住我的腰,我乖乖的任由你抱着,做着早饭。你满眼期待,同我一起将食物端到餐桌,你吃相很差,我轻轻擦去了你嘴角的面包屑。

      我将餐盘与食物收拾干净,你也正从卧室走出来。穿着我前一晚熨烫好的白色衬衫,我踮脚站为你整理衣领,抚平每一道细小的皱痕,为你解开了衣领下的两颗纽扣。

      我与你一同出门,然后各自工作。

      中午休息时间,我与你按约定通了电话,说着一天发生的事。我笑着对你说刚才遇到一只可爱的泰迪,然后我对他叫着你的名字,泰迪转身看向了我。我听着你在电话另一侧愤愤不平,愈发开心。道了午安后,我们继续各自生活。

      傍晚下班,我与你在小区口相遇。你远远的望着我,我跑向你,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忽然想起家里没有菜了,你宠溺的揉着我的头发。我们一同转身去了蔬果超市,你为我挑选着我爱吃的西红柿,我心里想着今晚要做顿好吃的犒劳你。你从我手中接过了重的食材,我挽着你的手,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看着夕阳慢慢落下。你对着路边的流浪狗又喊着我的名字,我扭头笑你幼稚。

      回到家我将你的外套挂到一旁,你和我走进了厨房。我嫌弃你碍事,让你乖乖的去一边玩,看会电视。

      饭菜的香味充溢着整个屋子,灯光的亮度很温暖。你细心的将饭菜摆好餐桌,我坐到你的身旁,为你夹了你最爱的肉。我们有说有笑,从早上的飞鸟说到晚上的星辰。

      饭后,我们猜拳洗碗。虽然我知道耍赖很无耻,但是你还是让着我。

      你在书房里继续着今天未完成的工作,我盘腿坐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电脑写文稿。我起身走近书房为你递了一杯热牛奶,安静的坐在你身旁。

      等你完成的工作,我们各自关闭了手机。我拉着你到客厅陪我看恐怖片,我静静攥着你的手,躲到了你的身后。我去冰箱里拿了零食,靠在你的肩上,将零食喂向你。

      电影结束,我为你放了热水。然后我坐在阳台边的摇椅上翻看着杂志等你洗好。你围着浴巾走向我,头发湿漉漉的,水滴顺着你的脸颊流下。我拉你坐到一旁,用吹风机吹干你的头发。

      我继续去洗澡,穿了你最爱的睡衣。你笨手笨脚的拿起毛巾为我擦着长发,我一边嫌弃你,一边乐此不疲的被你照顾。

      夜晚,我们从屋内可以看到窗外的星辰,你关了灯。我躺在你身旁,感受着你温热的呼吸。



评论
热度(9)

© 安诗茶 | Powered by LOFTER